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
  • 国际中文教师招聘启事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4-02-21 打印

    为适应学院的发展需要,现欲招聘国际中文老师劳务派遣岗,具体要求如下:

    1、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汉语国际教育、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学、外国语等相关专业;

    2、普通话标准:二级甲等以上;

    3、至少精通一门外语,并具备相应外语水平证书;

    4、有国际中文教师证书、国际中文教学经验或海外留学工作背景者优先;

    5、年龄应在40周岁及以下(1983年2月以后出生),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热爱国际中文教学、有责任心,工作态度认真、教学效果良好无犯罪记录及不良嗜好。


        有意者请于225日前将个人简历以及应聘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材料)发至邮箱:zhqian319@sdut.edu.cn。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资格审查,根据笔试及面试结果择优选聘3人。笔试及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33-2782218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