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女神节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2024-03-07 打印

        为了活跃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工作热情,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学院。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庆“三八”趣味活动。院长张照录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办,共设夹弹珠挑战纸杯抽纸两项集体项目。各项目都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参与活动中,老师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展现着最美的风采。广大女教职工也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关怀,欢声笑语间,大家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感受了温暖。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立足岗位、努力奋斗的热情,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与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