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赴我院实习工作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5-31 打印

        530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史洁、庄庭兰老师来我院对2016级山师本科生的实习工作进行指导,同时组织实习生们开展了齐文化研究院参览及学习活动。我院副院长朱光明、齐文化研究院院长张灿贤、副院长巩曰国及教学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与全体实习学生共同参与。

    在学院进行的座谈会上,副院长朱光明致辞,表达了对实习学生在我院实习工作的认可,希望今后两校的实习工作能够更具实质性,并期待未来的接续合作。随后,实习学生就三个半月的实习生活和教学实践浅谈了自身收获与思考,并对我院老师们细心、贴心、悉心的指导表达由衷感谢。


    随后,组织实习生们赴齐文化研究院进行了参观与学习活动。齐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巩曰国以《管子》在全球文化的传播为例为实习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课,共同感受齐文化的魅力以及文化互动与传播。

    此次实习活动增强了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与我院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院校间的亲密关系,并对后期实习工作的接续开展和思路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