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6-19 打印

        6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于2号教学楼410教室举行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2018级商务汉语班留学生卡加主持,2015级毕业生代表小龙、艾格利姆、朴贺蓝、李度宪、沙河左达应邀作经验交流与分享。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骞教师代表翟朝云、李月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卡加代表全体在校留学生2015级商务汉语留学生的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接下来,五位毕业生代表就大家关心的诸多问题,比如专业课学习、HSK考试、BCT考试、毕业论文写作、实习工作等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实际,向在座的学弟学妹们传授经验、解答疑问。交流会上互动积极、气氛友好,与会留学生们表示通过跟五位毕业生的交流,自己对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了,会听取毕业生的建议做好各项规划和准备。

    本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不断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也为学院做好下一届毕业生的毕业相关环节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翟朝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