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衣玉琛走访国际学生公寓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6-20 打印

    6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衣玉琛走访国际学生公寓,看望国际教育学院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生。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衣玉琛一行来到1号、2号留学生公寓看望毕业生,走访过程中衣玉琛与国际学生毕业生深入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毕业后的打算等情况。他鼓励国际学生毕业生离校后将在山东理工大学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希望他们保持与母校的联系,积极宣传母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当好山东理工大学的“联络员宣传员。国际学生也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感谢学校老师的帮助指导。



    衣玉琛强调,要积极做好国际学生毕业生校友工作,探索国际学生校友联络沟通机制,做好国际学生假期离校去向统计,与公安出入境等相关部门保持沟通,扎实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

    据悉,为做好国际学生毕业季期间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做好假期离校去向统计,组织学院领导和学工办老师到国际学生公寓值班,确保毕业季暑假期间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