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6-24 打印

    6月21日下午,我院2019届国际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纪洪芳、副院长周国宝、副院长朱光明、学院相关部门人员、老师代表、家长代表及在校国际学生们参加了典礼,共同见证了我校首名博士、5名硕士、27名本科国际学生毕业生的庄严时刻。典礼由副院长周国宝主持。

    典礼上,朱光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19届毕业生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商务汉语2019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届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优秀毕业生代表小龙用诚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感谢,并表示要常回母校看看。2019届商务汉语专业班主任郑攀老师用“自尊、自律、自觉、自省、自信”五个词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牢记理工大的校训“厚德、博学、笃行、至善”,做有用的人。

      “你们的身份将由山东理工的学生变成山东理工的校友。”院长纪洪芳向每一位毕业生表达了祝贺,并寄予殷切的期望,自信地书写自己灿烂美好的人生,希望毕业生能常回母校看看。


    典礼上,学院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院长纪洪芳为2019届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图、文/郑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