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来学院调研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6-26 打印

    625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副局长吴玉霞一行7人来学院针对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副院长周国宝、副院长朱光明以及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周国宝对吴玉霞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以及近年来国际学生的招生、教学以及日常管理工作方面的具体情况。


    听取汇报后,吴玉霞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近年来加强警校协作,确保了国际学生“底数清、情况明”,效果明显。同时,她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国际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外国人管理底数清、情况明”调研主题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