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纪念建党98周年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7-03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激发党员队伍活力,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6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赴威海刘公岛进行参观学习。



        在活动中首先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通过聆听详细讲解、观看甲午战争历史图片等形式使党员全面了解甲午战争爆发的历史始末,“甲午巨痛,国耻民辱”,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殇。



        此外还参观了“定远”舰,“忆定远雄风,思甲午忠魂”刻在陈列石碑上的一句话诠释了定远舰的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无私奉献,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