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学院召开新学期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9-16 打印

    911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国际学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副院长周国宝、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和全体国际学生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办相关老师与各班主任集体学习了《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试行)》,围绕班级日常教育管理、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周国宝结合上学期班主任工作实际对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班主任的各项职责,充分掌握班级国际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和心理健康情况。二是要加强班级建设和学风建设,严格课堂考勤,提高国际学生学习积极性。三是要加强与学生工作办公室的沟通,将班主任工作融入到国际学生学生工作中。

    最后,周国宝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提高站位,落实好学院对班主任工作的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