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9-16 打印

    912日,国际教育学院在2号留学生公寓二楼活动室举办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本学期新入学的全体国际学生参加了大会。学院邀请张店区学区派出所所长张健警官为新入学国际学生讲解安全知识。


    张健警官从消防预防火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身财物安全等方面为国际学生普及安全知识,针对国际学生语言不通、国际学生母国生活环境各异等特殊情况,张健警官在讲解过程中注重理论与案例相结合,更好地帮助国际学生了解相关安全知识,提高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大会是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在国际学生新生入学之际,国际教育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了各项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为加强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