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专题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09-19 打印

    91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2号留学生公寓二楼活动室举办国际学生专题安全教育大会,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韩国、也门等29个国家的2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淄博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分局副局长左雅娟、张店区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以霞、张店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教导员周绍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周国宝主持。



    周国宝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感谢地方各相关部门对学院国际学生管理等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左雅娟、张以霞、周绍波分别围绕中国法律法规、涉外法律法规、出入境管理、禁毒教育等主题为国际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几位嘉宾与国际学生共同探讨如何在中国学习、生活期间更好的保护好自身的人身财物安全并解答了国际学生在华学习、生活期间遇到的相关问题。



    此次专题安全教育大会的举办,加深了国际学生对与自身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出入境管理、禁毒等方面的认识,提高了国际学生自觉**毒品及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为更好的在华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