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 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19-11-19 打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15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沂源参观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朱彦夫事迹展览馆门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进入展览馆,通过聆听 “时代楷模”朱彦夫事迹介绍,观看工作奋斗时用过的实物、手稿、图片等珍贵资料,参观朱彦夫旧居及带领村民修建的大寨田、防洪隧道、深水井,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再现了朱彦夫同志革命时期英勇作战、退伍后回村带领群众治山治水、脱贫致富和残肢抱笔书写极限人生的生动场面。真实反映了朱彦夫同志对党忠诚、对人民赤诚、对事业虔诚的崇高品质,使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和牢记初心使命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朱彦夫精神,做勇敢担当的时代楷模,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发扬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