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0-01-03 打印

    122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2号留学生公寓活动室举办了“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2020年新年晚会。学院领导、老师、学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街舞“future”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国际学生表演了钢琴弹唱、韩文歌曲、孟加拉国舞蹈、***歌曲、俄罗斯民歌、吉他弹唱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现了国际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中国学生表演了空竹等节目,向国际学生展示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学院教工的合唱表演将晚会推向了**。晚会进行期间,还穿插游戏互动环节及现场抽奖环节,既增强了晚会的趣味性,又为师生们送去了欢乐与祝福。

      晚会在***舞蹈中落下帷幕。辞旧迎新,高歌奋进,中外学子怀揣着梦想,不忘初心,逐梦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