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我校留学生在山东省首届征文暨短视频大赛中创佳绩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1-07 打印

    202117日,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的首届“我与山东的美丽邂逅”征文暨短视频大赛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留学生获得佳绩:征文比赛谭蕊玲获一等奖,托龙获二等奖,美丽陈萨沙娜斯佳和河山获三等奖达莎等10名同学获优秀奖;短视频比赛中谭蕊玲获得二等奖,托龙娜斯佳、美丽、阮范玉玲获得三等奖,爱沙4名同学获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翟朝云和李月伟获优秀指导教师

    “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山东省首届征文暨短视频大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委托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组织开展的针对在鲁来华留学生的比赛活动,旨在促进不同国家青年一代的人文交流,增进外国留学生知华、友华情怀和对中国发展变化的深刻认知,记录来华学生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度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工作模式、学习习惯等方面的重大变化和所有不平凡的经历。

    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并指导在校留学生参赛,共向大赛举办方提交征文类作品23,短视频类作品9份,最终在20余所院校及个人参与的大赛中获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学院在汉语教学方面的成果,体现了国际教育学院在积极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推动国际化教育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                      

                                                                     (文/翟朝云)


    获奖视频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