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1-17 打印

       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留校学生人身及财物安全,2021年1月16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纪洪芳,副院长周国宝走访检查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纪洪芳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提醒留校学生遵守学校寒假留校和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防范网络诈骗、注意用水用电,提高安全意识。纪洪芳一行还详细检查了学生公寓的生活服务设施,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沟通协调解决。

       此次寒假,学院留校学生相对较多,管理层次多,管理难度大。纪洪芳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加强“人盯人管理”,严格执行上级及学校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留校学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