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教学改革研讨会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3-19 打印

    318日上午,院召开本学期教学改革研讨会议,会议围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开展座谈交流,周国宝副院长、朱光明副院长、教学工作办公室、汉语教学部相关人员及所有任课教师参加。

    朱院长首先从目前的形势与任务、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师队伍建设、汉语教学部发挥职能和作用等四个方面指出本次教学改革研讨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各位教师分别就全英文授课专业课程设置、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提高汉语水平考试通过率、教学带动招生、改进教学模式等教学改革主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教工办就新修订的教学质量评价相关文件进行说明将根据此次会议征集的合理建议对文件作修改完善,为下一步教学评价工作的实施推进提供制度保障。最后,汉语教学部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及教研活动作出了相关部署

    此次会议体现了学院教师在优化课程设置、创新教学模式、加强课堂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与科研能力等多方面的思考与建议,会议现场讨论氛围积极热烈,朱院长表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希望各位教师不断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思考新形势下钻研和提升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教学改革。


                                                                                                   (文/李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