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3-22 打印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学生国际交流协会承办的首届中外学生趣味运动会在第二体育场举行。

      本届趣味运动会以“运动青春,友谊相伴”为主题,设置了“乒乓球接力赛”“翻叶子比赛”“五人六足”“双人背夹气球”“搭木板过河”“跳大绳”等6个比赛项目,分43个组,每组5人。

       在春天的阳光下,中国传统舞狮表演拉开运动会帷幕。趣味运动会考验中外学生之间的沟通和协作能力,各组认真研究比赛战术,群策群力。运动场上欢呼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五人六足”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经过几场“战役”后,各组的凝聚力越来越强,配合越来越默契,大家热情高涨。



    本届趣味运动会将“运动、娱乐、交流、学习”融于一体,旨在通过中外学生的联谊活动,彰显青春风采,享受运动快乐,增进中外友谊,缓解学习压力,丰富课余生活,搭建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