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3-26 打印

    3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2号教学楼410教室召开了国际学生创新创业交流座谈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曹绪亮、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及来自俄罗斯、韩国、孟加拉国、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等十几个国家的2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绪亮介绍了什么是创新、什么是创业、创业创新的好处是什么以及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现状及参加大赛的情况、国际学生在华创新创业的案例等,并鼓励国际学生积极参加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

    会议中,学生们踊跃提问,有创业经历的同学通过自身举例讲述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在创业道路上的心得与经验。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重视培养国际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随着在华创业的国际学生不断出现,学院下一步计划结合课程教育、文化活动设计等途径,有针对性地培育国际学生创新创业。通过此次座谈会,国际学生了解了创新创业及其模式,为他们在华创新创业和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有力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