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5-24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5月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汉语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学院领导、各部门相关人员及全体一起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姜梦婷老师为主讲老师,讲课内容为商务汉语专业国际学生的商务汉语进阶课程。为了使学生能较好的理解与掌握,本课采用了多种教学展示手段,注意与学生的互动,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大家融入课堂,气氛融洽。课后各位领导对姜老师的课堂进行了点评,听课老师们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改进建议。


    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此次公开课观摩活动是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及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既为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共同提高学院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