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5-25 打印

    为激发国际学生感悟校史底蕴,培育爱校情怀,在迎接建校65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国际学生参观了校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国际学生通过各类珍贵图片、资料和陈列品了解了建校65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国际学生纷纷表示,能在山东理工大学学习是人生中难忘的经历,今后要牢记母校恩情,将在山理工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将来的工作生活中,为本国的发展及促进两国间的友好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庆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校史校情教育是国际学生的重要一课,不仅加强国际学生对学校的全面了解,还增强了作为山理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