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庆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开幕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5-25 打印

        本网讯 5月2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第一体育场举办国际学生、学校教工足球友谊赛,就此拉开学院庆祝建校65周年系列活动序幕。党委常委、副校长易维明致辞并为比赛开球,国际教育学院及教工足球协会负责人参加活动。

        易维明在致辞指出,在学校建校65周年之际,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足球是世界各国通用的语言,不仅能够强身健体,还能展现集体精神和顽强拼搏精神。他希望广**生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广大学生兼顾体育锻炼和专业学习,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学校发展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贡献。

    赛场上,国际学生足球队和学校教工足球队顽强拼搏,用**和汗水显现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和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最终,双方5:5握手言和。

    为庆祝学校建校65周年,国际教育学院还将举办“我和山理工的故事”国际学生征文暨短视频比赛、“增强爱校荣校情怀,瞻仰母校光辉历程”校史馆参观活动、师生乒乓球交流赛、文明宿舍评比、国际学生为学校大发展建言献策等系列活动。



                                                                      (转自山东理工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