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学院举办2021年上半年座谈会暨颁奖仪式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5-26 打印

    526日,适逢山东理工大学建校65周年,国际教育学院在410室举办了2021年上半年各类活动颁奖仪式暨我为学校大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院长纪洪芳、副院长朱光明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副院长周国宝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朱光明宣读了征文及短视频比赛中获奖名单。纪洪芳为获奖人员颁奖。

    权太东宣读了在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同学的决定,并勉励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公寓问题、教学问题、学生活动方面提出了自己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做了记录,部分做了回应,无法解决的表示报告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纪洪芳作了总结讲话。她对疫情以来所有同学坚守校园、服从安排、严守规定点赞,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互相学习,不断前进。总结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同学之间要互相学习。二是树立新目标,迎接新挑战,争取新成绩。在取得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要树立更高目标,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新的成绩。三是鼓励学习积极参与集体活动, 促进全面发展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兼顾体育锻炼,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四是关注学校发展,争做贡献。记住“5.26”,毕业以后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