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追寻红色足迹,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6-25 打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历史,缅怀先烈,6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科级干部及教师代表参观了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

    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通过聆听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的背景与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驻足瞻仰英勇悲壮的黑铁山起义经过及其战果的图片和实物,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辉功绩,体验抗战时期艰苦的生活环境,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筑牢信仰之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自觉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