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走访校外住宿国际学生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06-25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校外住宿国际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并深入了解校外住宿国际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状况,62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国宝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走访部分校外住宿国际学生。

    周国宝与国际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校外的安全、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学生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在校外要继续做好自我管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并对营造和谐居住氛围进行了教育引导,再次提醒学生在学习生活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通过校外走访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和诉求,提高国际学生安全意识。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