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首届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10-27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国际学生的文化生活,为国际学生摄影爱好者搭建展现才华、交流文化的平台,930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首届国际学生摄影比赛。本次比赛遇见·主题,通过镜头捕捉生活的美丽瞬间,展现我校国际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热爱生活、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国际学生对此次比赛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共收集到了各个专业各个班级的众多参赛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内容新颖独特,各具特色。或对盛开的鲜花进行特景拍摄,或对青山绿水进行宏观拍摄,或对特定人物等进行创意拍摄,每张照片都精心拍摄。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筛选,2020级商务管理专业娜斯佳(Shabalina Anastasiia)同学的作品《妈妈的手》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丰富了国际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其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而且有助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国际学生艺术修养和人文情愫。

                                                                              


                 

                                                                                             (文/李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