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度来华留学教育研究专项课题项目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会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11-05 打印

    11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举行2020年度来华留学教育研究专项课题项目验收与中期检查工作。教务处副处长刚宪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志强、文化研究院教授张晓明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于志涛、教工办人员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项目的完成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今后的研究思路。评审专家认真听取肯定了各项目的研究工作,并给予了专业到位的指导建议,要求项目负责人针对目前来华留学教育的现状特点,切实解决教学中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我校来华留学教育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