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1-12-02 打印

    122日上午,国际学生公寓自治管理委员会(简称自管会)成立大会在国际教育学院孔子学堂顺利召开。副院长于志涛、学生工作办公室权太东、吴海峰、高祎敏、张晴以及学生国际交流协会代表、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权太东主持。

    首先,张晴对新修订的国际学生住宿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随后,由吴海峰宣读了自管会章程,并宣布了首届自管会成员名单。紧接着,自管会主席团成员从健全机制、打造队伍、强化调研、反馈信息、丰富活动等五个方面的作了工作计划。最后,于志涛讲话。他首先向自管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准确定位,做好学习与生活管理,培养各方面的能力,作为跨文化的交往的参与者、跨文化适应的经历者、跨文化教育的接受者,要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实现幸福、健康的生活和学习;二是担负起沟通与交流的桥梁,做好国际学生与学院的沟通协调工作,协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三是维护校规校纪,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协助学院维护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秩序;四是每一位同学都要积极支持和维护自管会的工作,自觉参与,自觉融入,献计献策,自管会要代表学院、代表学生做好公寓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爱校荣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