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寒假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作者:吴海峰 发布时:2022-01-18 打印

      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公寓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寒假期间学生公寓、留校学生人身及财物安全,2022117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纪洪芳,副院长于志涛走访检查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纪洪芳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详细询问留校学生的困难和困惑,提醒留校学生遵守学校寒假留校和宿舍管理的各项规定,防范网络诈骗、注意用水用电,提高安全意识。纪洪芳一行还详细检查了学生公寓的生活服务设施,为留校学生提供最舒适、便捷的生活服务条件。

        在国际疫情形式较严峻的形势下,学院留校学生相对较多,纪洪芳要求学生工作办公室加强管理,实施日监督、日报告制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及寒假留校管控制度,确保留校学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