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2022-02-21 打印

        2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孔子学堂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长纪洪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院长纪洪芳首先传达了党委书记吕传毅同志和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同志在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委(扩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新学期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纪洪芳指出,2021年学院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这是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标志性工作。结合目前我校来华留学教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她对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如何做好国际学生的招生、教学、管理、服务等做出了详细分析和部署。纪洪芳强调2022年是学校“作风建设年”,全院教职工要紧扣“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国际学生培养成“懂中国、知淄博、爱山理工”的优秀国际人才。

    会上,副院长周国宝、于志涛就各自分管工作新学期需要重点抓好的事项做了安排。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