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学院领导新学期伊始深入课堂听课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2-02-21 打印

    22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纪洪芳、副院长于志涛带领学院教工办相关人员,深入课堂听课,检查指导课堂教学工作。

    课前,学院领导来到2号教学楼5楼,分别与国际教育学院刘丽老师、机械工程学院郝广超老师和建筑工程学院尹超老师进行简短交流了解课程相关情况。课堂上,学院领导察看课堂教学氛围,详细记录听课情况课间学院领导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授课情况,同时围绕课程内容,就如何加强师生互动、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如何提高学习效果等方面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学期国际学生仍然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模式任课教师开课前组建课程班级群,持续建设在线课程资源,保证了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无缝衔接。从听课情况发现,新学期学院教学秩序井井有条,老师们都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学生听讲认真,课堂效果气氛活跃,师生精神面貌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