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2022-09-07 打印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认真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9月6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院长张照录,副院长于志涛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张照录主持,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所有教师参加钉钉线上会议。

    会上,张照录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校党委书记胡兴禹的4点要求,副校长陈靖关于当前疫情形势分析与工作要求,以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魏法汇传达的相关会议与文件内容。

    然后,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实际情况,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要科学认识奥密克戎BA.5.2特点,更要正确认识当前政治、经济、社会形势;二是做好个人及共同居住者健康管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做细做实;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各部门单位各负其责,确保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四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教育教学等中心工作;五是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失责必追责;六是保持好心态,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疫情期学院安全重于泰山,这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科学的方法、更加力的措施、更加精细的管理把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责任目标落到实处,消除一切不安全不稳定因素,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