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
  • 关于公布第二届“精彩一课”国际学生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2-09-23 打印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促进我校国际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发展,提高国际学生任课教师的执教能力和课堂教学质量,学校组织举办了第二届“精彩一课”国际学生教师讲课比赛。本次比赛涵盖本学期有国际学生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相关学院积极组织教师认真参与比赛活动,经学院初赛、学校决赛以及获奖教师公示等环节,本次比赛落下帷幕。翟朝云、王春光2位教师获得一等奖,王晶等3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史萍等4位教师获得三等奖,窦法楷等3位教师获得优秀奖。

    希望国际学生任课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积极钻研课堂教学规律,根据国际学生学习特点,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全面提高我校国际学生教学质量。

    附件:第二届“精彩一课”国际学生教师讲课比赛获奖名单

        附件:获奖名单.xls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