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
  • 关于进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作者:教学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2-10-19 打印


           加强国际学生教育教学过程管理,全面掌握本学期国际学生教学运行情况,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决定于第9-11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疫情防控期间课堂教学开展情况

    检查内容:督导线上听课评价;线下教学秩序是否正常,教师是否按时上下课、有无私自调停课现象;教学方法及多媒体运用是否得当;教师教学状态;学生出勤率等。

    2.做好留学生师生的评教工作

    组织召开国际学生教师座谈会,了解学期前半段的教学运行情况。

    3.组织教师进行新教材使用反馈研讨会

    为提高教师教学研究与课程建设水平,打造高质量的汉语教学课堂,举办新教材《HSK标准教程》和《标准汉语会话360》使用反馈研讨活动,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二、时间安排

    9周教师自查整理,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与不足;1011周,学院深入课堂进行集中检查与调研。



                                                国际教育学院

                                                 20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