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国际学生寒假齐文化研学游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2024-02-28 打印

           为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让国际学生深入了解齐文化,体验中国式现代化的淄博发展模式,2月18日至23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自加纳、巴基斯坦、孟加拉、俄罗斯等国家12名留学生开展为期6天的寒假齐文化研学游活动。


          本次齐文化研学游活动围绕“探知三千年齐地历史,见证现代化淄博模式”主题,组织学生深入中国课本博物馆齐文化博物馆、中国陶瓷琉璃博物馆和周村大街等地,开展了现场体验写春联、投壶和制作陶琉等活动,使国际学生们了解齐文化渊源,感知齐文化的博大精深,探索齐文化的创新发展

           该活动是我校打造国际化办学特色的具体举措,打造高品质国际研学项目品牌,助力国际学生更好地读懂中国,加深对齐文化的理解,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