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学校主页 ENGLISH 한국어 Pусский 日本語 Español
来华留学生管理系统
  •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
  • 广州玛里莎国际咨询有限公司代表来访

    作者:招生办公室 发布时:2024-03-01 打印

    229日,广州玛里莎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D RANZEE ANWER先生到访国际教育学院,深入沟通了推荐南亚、北非等国家国际学生来我校进行本科学历教育及非学历培养等相关事宜。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国宝及招生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国宝对MD RANZEE ANWER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沟通交流是深化双方现有合作的良好契机,同时期待双方合作规模持续扩大。

        随后,双方交流了学生报名流程及招生政策等具体细节,并达成深入合作意向。MD RANZEE ANWER先生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持续加强我校海外宣传力度,推荐优秀学生来我校进行学历教育及非学历培养。